性欲强的女教练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6-29   

郭玫芳,曾经连续两届获选为国家女垒队国手,更以22岁的年青之姿成为世界杯的史上最年轻的MVP,因为脸蛋清秀甜美,身材姣好被称为垒球界的甜心宝贝,后来却因为肩膀拉伤未能好好保养,不过28岁便宣布退休,随后便被校董给重金礼聘来担任校内高女垒的专属教练


  好啦!介绍完毕!回来看看郭教练这么晚出现在我家是所谓何事吧!


  「郭教练!你怎么会在这呀!这么晚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」「哼!你还敢问我呀!你身为棒球部的球员总代表,还是高中部棒球队的队长,居然在学校会议室跟未成年少女乱来,幸好我即时发现,那也就算了!你居然还把我们女垒队的队长带去公园乱来!我今天已经跟踪你一整个晚上了!我是打算来跟你父母报告这件事的!」「老师!!等等呀!你听我解释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啦!」我赶紧挡在教练前面不让她进门「哦!不是我想的那样!好!那你给我好好解释解释呀!」「那个!……」于是我便把仪馨告白的事说了出来,还顺便说了她是主动向我献身的!想要脱罪!


  「哼!真的是这样吗?我看有必要把你退队了唷!」「教练!不要啦!我说的是真的啦!求求你不要说啦!不要啦!」我开始哀求着教练「好吧!那我就给你点惩罚好了!走!」教练说完便一把拉着我坐上了她停在巷口的轿车,一路上我也不敢多问,教练也没说什么M这样过了十五分钟,车子开进了一栋大楼的地下停车场「教练!你到底要干麻呀?你要带我去哪呀?」我紧张的问教练「等会儿你就知道我要怎么惩罚你了!走」教练一把拉着我走进了电梯,按上了九楼「把鞋给脱了!进去」教练带我来到一户住户内,把我叫了进去,那是一户两房一厅的单身型住宅,布置的还算是十分典雅,一看就是女生住的!


  「教练!你要干麻啦!」我还是很紧张的问着


  「你乖乖坐好!先让我去洗个澡!再出来惩罚你!」教练说完便迳自走进了浴室内,留下我在客厅我实在是不知道教练想干麻,只能枯坐着干等,可是过了十几分钟了!教练还是不出来,只听见浴室不断的莲蓬水流声,我于是好奇的站了起来四处观望,来到了电视柜前,我发觉抽屉有条粉红色的电线露了出来,好奇的我拉开了抽屉,竟然意外发现了教练的秘密!只见露出的电线,原来是粉红色跳蛋连接电池的线,里面还有透明的按摩棒、螺旋状的七彩炫光按摩棒、三种不同颜色的串珠棒、还有无线邑型的跳蛋、居然还有男性肉棒的强化武器「狼牙棒套」!面对这一大堆只有在A片中看过的道具,让我的欲火又再度燃起「妈的!教练原来也是个淫荡的母狗!」我心中闪过一个念头!要是我让教练也爽翻天的话!那她一定不会揭发我做的事!心念一定!我偷偷的溜到了浴室外,我发觉!浴室的门竟然没有上锁!我偷偷的开了个门缝S然看到教练在浴室里用莲蓬头的水柱不断冲着阴部,另一手则是不停的搓揉着乳房,当教练沉迷在自慰的快感中时,我也忍不住在门外掏出了肉棒套弄了起来,就在我快要射出来的时候,一阵水柱喷向门缝!让我吓了一跳,只见教练光着身子便走向我「王柏翰!你好大的胆子呀S然偷看我洗澡!你的罪名又多加一条了唷!」「教练!你刚根本就是在自慰!说什么洗澡呀!」「唷!还顶嘴呀!你真的是越来越不怕我去跟你父母说了唷!」「教练!你这只贱母狗!你抽屉里都放了些什么呀!」我随意的拿出一只按摩棒在教练面前晃来晃去!


  「你!谁准你偷翻我抽屉的呀!你这小鬼!年纪轻轻!怎么什么坏事都会干呀!」「操!你这条母狗!少假仁假义了!你把我带回你家!还不锁门自慰!分明就是在勾引我呀!现在又一丝不挂的站在我面前!老实说吧!是不是今天看到了我的两场活春宫,小骚穴忍受不住啦!才会用这种名义把我骗回你家呀!」「哼!你少胡说!」教练也没反驳!只是小驳斥了我!


  「明讲吧!少男的大肉棒!只要你说出口!我就给你呀!说呀!」「不可能!我的确是故意骗你回来的!但!主导权是在我身上!我现在不想要了!把裤子穿上我送你回去!」「想反客为主呀!你真的不要我的大肉棒了吗?」我决定主动出击,一个跨步冲上前,一把抱住教练,一手双指直接插入教练那早已撑开的小穴,一口吸住了教练翘起的乳头!


  「啊……你这小鬼!怎么突然这样啊……啊……」「教练!都三十出头岁了!还没有男友!一个人很辛苦吧!每天看着我们这些年青力壮的小伙子!是不是骚穴都痒的不得了呀!不然家里怎么藏了这么多的道具呀!」我边说,手指的挤压抽动更大力,还有节奏的进出,教练早就无法反驳我的淫语了!


  「你……别……啊……胡……说……唷……啊……」「教练!我才没胡说勒!不然这些东西都是装饰品吗?」我说着便随意从抽屉拿出一只按摩棒,启动开关便往小穴里塞!并且快速的抽动着「啊啊……啊……你……别那么快啦……啊啊……」我也不管教练的喊叫,拼了命的抽动按摩棒,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,突然教练小穴喷出了向小水柱一般的淫水,我吓得放开了手让按摩棒在小穴继续搅动!


  「哇……靠!这是潮吹吗?超屌的啦!原来潮吹长这样唷!」我明白了教练的反应!忍不住说道「啊……啊……你这小鬼!搞得老娘这么爽!」教练泛红的双颊还真是有熟女的吸引力呀!


  「教练!你到底要不要我的肉棒呀!」我握着早已胀大的肉棒边晃边问「呵……你以为教练是当假的吗?现在换你求我帮你了!不然你只能自己打手枪噜!」教练说着,突然一脚踢开我,从抽屉拿出另一组串珠棒,启动开关便插入自己的肛门,另一手又马上拿出一组两颗的跳蛋塞进小穴!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!差点把持不撰关!


  「呵呵……我把洞都给塞满了!你求我让一个洞给你呀!」「靠!教练!你怎么这样啦!刚我也有帮你爽到!你现在还这样唷!」「哦……哦……呵……谁叫你敢命令我呀!现在求我呀!哦……」教练边说边抽动着两穴的按摩棒,看得我实在忍受不了!我不断搓揉着肉棒!我想求教练!但是男性本色让我宁可打着手枪看教练自慰!


  「唷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哦……这么有骨气唷!啊……啊……那我就自己来噜!呵……」「教练!求你啦!把你的小穴给我插啦!打手枪根本就不爽啦!求求你啦教练!」我终于忍不住求饶了!


  「呵呵……好呀!拿去!把这套上吧!」教练从抽屉把刚我看到的狼牙套丢给我!


  「这个!我不会!」我假意不懂!教练便上前拿起狼牙套要替我套上,我趁机把教练推倒,拔出了小穴的按摩棒与跳蛋丢到一旁,两手压住教练一棒挺进!


  「啊……你这死小孩!给我硬来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我也不回话!只想着赶紧抽插射精!教练被我压着,一边淫叫一边咒骂着我!让我更拼命的抽插!过了十分钟!一阵浓精冲出!


  「啊……喔……爽呀!」我疲软的躺在教练身上,肉棒还放在小穴没有拔出「死小孩!敢硬来还给我内射I恶!」教练一脚踢开我,我躺倒在沙发上「教练!谁叫你要戏弄我!我不是故意的啦!」我赶紧道了歉!谁知道教练是跟我开玩笑S然噗吱一声笑了出来,只见教练用手指挖了挖小穴,将挖出的精液十分享受的舔了干净「呵……为了处罚你刚刚的行为!限你三分钟内再硬一次!老娘我还没饱呢!」「教练帮帮我!对不起啦!我不敢了!」我边套弄着肉棒,边向教练讨援手!


  「你这只小公狗!如果今天让我爽个够的话!那我就不说出你做的坏事!要我帮你I以……先帮老娘的小穴给清干净!」教练说着,张开了双腿,只见插在肛门的串珠棒还在摇动,小穴口的精液混合淫水缓缓流出,我用狗爬的方式爬了过去,伸出舌头,用舌尖舔着小穴!


  「汪汪!我是教练养的小公狗!请教练好好疼惜我!我最爱教练的小穴了!」「呵呵……好可爱的狗狗唷!让主人来帮帮你好了!」教练抓住我的双脚把我给翻倒在地,一手抓住我的肉棒向血压计一般的握紧放松!另一手则是抽出了肛门的串珠棒放在我嘴上「来乖狗狗!妈咪的爱心l尝尝吧!」我用舌头舔了起来,还整根吸吮着!


  「教练!我快受不了!喔喔……」我被那串珠棒的淫味给逼的一股热精又要喷出,教练居然用手指紧握住肉棒的根部,一手中指插进了我的肛门,被这么一刺激!


  喷精感又退了回去!


  「狗狗!你要叫我主人妈咪呀!来叫一次!」教练的毒龙钻依然进行着,我享受着这不同的快感!早就语无伦次了!教练眼见时机成熟,一屁股坐上那只比前几次都还要胀大的肉棒!


  「亲爱的主人妈咪!你!弄得我好爽唷!我好爱唷!喔喔……」「哦哦……啊啊……你的大肉棒好烫!妈咪好爱唷!最爱你这只小公狗了啦!啊……啊……」「喔喔……妈咪……主人……你压的我好爽唷!!好棒呀!再扭你的腰呀l……」「小狗狗……乖……妈咪带你上天堂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哦……」教练一手往下一弯,又是毒龙钻!


  「呀……好棒呀!我最爱了!」


  「啊啊……我也好爱你唷!最爱你的棒棒了!好棒喔!」「啊……糟糕!我要……不行了!要射要射……啊……」「没关系M射进去吧!啊……我也要高潮……了……啊……」我们俩维持着插入的状态躺在沙发上,教练的汗水滴落在我的脸上,没有臭味,反而有股催情的香味,过了五分钟,我的肉棒直接在教练的小穴里胀大了起来!


  「哦!你!又想要唷!」教练显得有点累!这次换我主导了!


  「怎样!小母狗不行了唷!那好!这次我玩点不一样的好了!」我起身抽出肉棒,拿起放在一旁的狼牙套,套上坚硬的肉棒!


  「哦……好棒!我想要!求求你小主人!赐给我你的无敌大棒棒!拜托!……」「小母狗4到武装的肉棒就忍不住了唷!给我趴好!」教练转过身来趴着,翘起了屁股对着我!


  「主人!求求你!给我!放进来!呀……」教练一声尖叫!我插入了!不过我插入的是肛门的姓花!


  「啊……不要呀……那里会爆掉啦……主人……前面的洞可以啦……啊……」「前面我腻了!你要前面爽是吧!拿去自己抽!」我把放在一旁的按摩棒和串珠棒丢给教练!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屁屁……菊花……好爽……好棒!第一次这么爽!」教练也毫不客气,两只不同种类的按摩棒居然一起放进小穴抽插着4着淫水溅起的模样!我的肉棒又胀大了点!


  「喔……小母狗U花比小淫穴紧多了!以后我只干你的菊花好了!」「小主人……啊啊……求求你……啊……不要嫌弃狗狗的小淫穴!狗狗会伤心啦……啊」「好!……那你要每次都把我服侍的很好!不然小穴我就不用了!」「汪汪……主人……啊啊……哦……狗狗……知……道……了!」「想要我再用力吗!想要我把菊花干翻吗?贱母狗!」「想!……求求主人……啊啊……哦……」


  「想怎样呀!说清楚点呀!」我用力掐着教练的屁股,调皮的问着「求求……啊……主……人啊……哦……哦……干翻小母狗……的……屁眼……啊……」「好4你这么乖!那就如你所愿吧!啊……」我最后冲刺的抽了近百下!


  把浓精给灌入了肛门!


  「啊啊啊……要爆掉了……要爆掉……啊……」教练的双手也替小穴做最后冲刺,我们一起到了高潮「好棒呀!今天太棒了!太满足了!」我拔出疲软的肉棒,看着教练被干到外翻的鲍鱼和菊花!心中的满足感与征服感涌上心头!!


  「柏翰!下次把姿筠跟仪馨带来让教练好好训练她们一下唷!」教练全身无力的躺在沙发上!我拿个件浴巾替教练盖上!


  「教练!你好棒唷!我一定会把她们带来让你训练的!」「其实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你!终于在今天让我捉到机会!把你给吃掉了!」「我就知道教练早有预谋了I是!我好喜欢这样玩唷!」「呵……呵……那下次把她们都带来一起玩吧!让她们好好侍候你吧!」「哈……教练……你说到要做到唷!」


  「当然啦!来!我带你去洗洗身体!然后送你回家!」我们走进了浴室,在浴室里,教练用她的嘴巴,很彻底的替我洗了身体!我也一样用嘴帮教练把身上的爱液给清干净,但是我心中却浮现了刚刚跟姿筠在打闹时开的玩笑!


  (现在我有了教练、队长、一号队员!那我干脆努力点想办法组成一支球队好啦!一支只用我的肉棒打她们的乳球的专属女垒队!哈哈!!反正我今天都连续挥出三只全垒打了!哈哈!!)

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