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面兽心的表叔

都市小说   2022-10-08   

我的名子叫依依,今年21岁就读x山大学,我长的不算是太漂亮,不过在学校还是有人追,学业普通通,迷人的地方也只有甜美的笑容吧!今天下课后,搭著捷运回家,途中还要转公共汽车,这就是麻烦的地方了,爸爸怕我在马路上发生事故,于是就没买机车给我骑。

到现在连一个男朋友都还没有交过,如果能交个男朋友,每天接送我上下学该有多好…回到家中,发现小表叔坐在客厅,跟爸爸在聊天,记得上次看到小表叔时我才国中,那时的小表叔比较年轻,帅俊又挺拔,加上他178的身高还有那双迷死人的双眼,电死人是不偿命的!但现在表叔的样子不但是帅气未减,成熟气味更是加倍,一定有很多女生道追他吧?其实我与表叔的年纪相差不到6岁,像我这样的小女生,明知道他是我的小表叔,还是会不自主的春心荡漾一下,又想歪了,他毕竟是我的表叔阿,对他的好感也只能放在心里隐藏起来。

我走到客厅座了下来,跟爸爸一起招呼表叔,聊著聊著表叔问我说,功课还可以吧?要不要我帮你补习阿?(表叔是一位国中任教老师,从小到大在班上几乎都是前三名),听到表叔说要帮我补习,我当然很高兴,因为这也是我所希望的,说著说着我发现表叔好像在偷喵我的大腿(今天穿的是裙子),是我的错觉吧!表叔他可是为人师表。

日期决定了!下礼拜开始,表叔每个礼拜六、日都会抽控来帮我补习。

这礼拜六终于给我盼来了,期待了好久,表叔来了,家里也不失待客之道,妈妈在厨房里切了一盘水果,端来我的房间里招代表叔,表叔也很亲切的指导我功课,表叔靠得好近,害得我胡思乱想,表叔忽然问我说:这题懂不懂阿?真糟糕…刚刚表叔跟我说的话都没有听进去。

只好摇摇头说不懂………就这样,我跟表叔,老师与学生的身分维持了一个多月。

今天也是个礼拜六,不过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了,表叔扔然没有出现,于是我打电话到他家中,接起电话的人正是表叔,因为忽然有事离不开身,忘了跟我说今天不用补习了。

反正今天也闲著也是闲著,表叔家离士林站很近,离我家也不远,坐个几站的公共汽车就到了,不经过他的同意我就直接出发去他家。

到了表叔家,发现门并没有关,我就直接走了进去了,因为表叔是一个人住,没有长辈在,我也不拘束的走进去,好奇的走到表叔的房间,悄悄的把门推开一条细缝,往里面探去,眼前的景像让我非常的惊讶,看到表叔跟一个女的,两人全身全裸在亲热,不!应该不算是亲热,因为那个女的好像已经昏迷了!表叔似乎没有发现我的存在,我依然的再旁偷看表叔的一举一动,看着表叔不停著亲吻那女的,手指头也不停插著那女的那里,那女的虽然像在熟睡中,不过她下体却不停的涌出,表叔也不停的上下其手,看得我那里也开始湿掉了,忍不住地在门外的我,手也开始摸著自己的下体。

就在自我陶醉的时候,不经意的发出呻吟声,突然自觉的惊醒,完了!刚刚那一声叫得太大声了,反应还没来的急转过来时,表叔已经发现我了,眼神凶狠的他,把我强拉到房间里去,粗鲁的把我推倒在床上。

我看着身旁那女的,在看看表叔,心中简直恐慌到极点,表叔开口对我说,你如果不安分点,我就喂你吃迷药,就像旁边那个女人,语气中充满了恐吓还有命令,这才了解,原来这才是表叔的真面目!等等会发生什么是我真的不知道,只能泛着眼泪坐在床上不敢哭出声来。

但想到第一次看到男人全身裸体站在我面前,老二又钢硬挺直的站在那,我下体的爱液又开始流出了,难道我的浅意识是希望被侵犯的吗?此时此刻表叔竟像我扑了过来,毫不保留的撕掉我的上衣,去掉我的胸罩,用他强而有力的手抓着我的奶,我拼命的反抗但力气终究抵不过男人。

表叔又对我疯狂的亲吻,没想到平时为人师表的表叔竟然是一个衣冠禽兽,他不停的对我又亲又抓,身旁那女的依然一动也不动,慢慢的他已经摸到下面来了,淫邪的对我说:依依阿!你这小淫娃想不到早就已经溼透了!羞愧的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能任他摆布。

直到表叔要脱下我的内裤时,我才又做出反抗的动作,心急的表叔不耐烦的直接就把内裤也给撕破了,难到我的第一次是要给表叔吗?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时,表叔的龟头已经在我的两片小穴瓣中磨蹭了,好像蓄势待发一样随时都会进来,只听到表叔说:依依想不到你这小穴到还满紧的。

表叔奋力往前一挺,这大屌入穴,只感到下面一阵剧痛,我叫得好大声,脸上泛著泪水,哭喊著请你不要,快住手,但他并不理会我的哀嚎,倒是越干越起劲!慢慢的疼痛渐渐消失了,只觉得那里一阵酥痲,心里虽然还想挣脱,但是…但是…真的…好…好舒服…虽然是被强奸,但我已经开始在兴奋了,在道德伦理上来说,表叔与我的行为是不被认同的,不过此时我已经不管是不是被强奸了,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表叔对我的侵犯。

表叔对我插了数十来回,用手扶住我的身,把我立了起来,表叔躺在下面,但并不动了?反而是命令我自己动!我停不下来!我已经停不下来了!我从来就没有这么舒服过!我控自不了自己在表叔的上面不停的上下摆动,我甚至忘记自己是被强奸的。

我承认我真的很淫荡…依依我要射啦!要射了!要射了!表叔重复的说了三次,就把我压倒,并坐在我的身上,把那支大屌往我嘴里塞了近来,热呼呼的液体就这样射了近来………从那天之后我就没在跟表叔来往了,事后三年多才从亲戚那知道,表叔犯了迷尖罪,而被判刑抓去关了,大家都很意外,除了我之外吧…